屏東市的勝利路,是屏東地區眷村的聚落,而伴隨這些眷村就是讓人魂牽夢縈的麵食!同樣的麵粉,確有這巧妙不同的做法,而做成了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在屏東的勝利路上只要準備個200元,可以讓你從早餐吃到午餐又到晚餐,能讓你飽到喉嚨!!!

因為屏東縣政府所舉辦的麵麵俱到活動,所以仔細的在這邊尋覓美食!


牛蒡絲,微辣但是夠濕潤還不錯吃


偏乾的的豆干絲,有點缺水


豬肉捲餅,配上蔥段,塗上一點甜麵醬,還不錯吃


蔥香不多的蔥油餅,餅皮還不錯,但是蔥香就少了點


簡易版炸醬麵,簡單的兩樣蔬菜,加點醬料下去,均勻的攪拌,還不錯吃!


配料豐富的酸辣麵


又一村的抓餅,價格有點偏高(50),外層較為酥脆,內層較為濕軟,是簡單不過的味道,沒有過多的調味,用一點鹽巴,引出麵糰的甜味及香氣。需要多一點的咀嚼才會體會出又一村抓餅的美味。



喬治後記
其實這樣的價格及品質在屏東地區算是中上水準,但是如果移植到其他縣市去,或許在品質上過得去,其價格可能就會是一大競爭優勢囉!如果有空的話,來屏東的勝利路走走,一定會讓你挺著肚子回家的!

麵麵俱到活動   馥園餐廳        共和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