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幾乎沒有見過這一個差點成為大學家族女婿的學弟ALEX,而之前多多少少有連繫過,但是就沒有真正見過面!剛好他要南下去渡假,就順便來找我!所以就會有這一餐勒,而圖中的正妹,就是學弟的女友!

好久沒有在東港用餐,就繞到我的外食廚房之一的金東港打打牙祭。

簡單的鮪魚生魚片,Q度夠~~~



海蝦,懶得剝殼的我,只把頭去掉,就呼嚕進嘴中。



干貝煮物,本日最優,加點薑末,把小干貝的鮮味提出來。



雨傘魚肚,配上高麗菜,一整個配飯,平常吃的都是用酸黃瓜或是烤的手法,而用這樣的料理是最簡單。



魚翅丸,彈牙的口感,東港的魚翅丸應該是用料實在!!



蚵仔麵線,這次的麵線,剛上次有點小差別,上次應該擺盤比較好看,這次就弱了點,品質的穩定性仍要加強一點,要不然我推薦人家去吃,我可是會被踢館的



冰鎮小紅K    是用比利時的小紅蘿蔔下去醃漬,如果沒有寫,又是第一次我這邊的話,或許就會沒有看過這一道,一整很芒果青的味道。建議下次可以看看延伸閱讀應該都可以找到滿意的答案吧



喬治後記:認識的店家,東西新鮮就是好吃,價位而言算是不高。



延伸閱讀:
1.
金東港食記

2.自由食報採訪記錄

3.東港魚翅丸


                           如果覺得不錯!!!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