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教會那篇,小胖有提到可以去和平教會看看,於是就到那邊走走看看莊嚴的教堂,其實對於不是信主得我而言,教堂頂多是以一件藝術品來看吧,順便訓練自己的夜拍能力吧!而這邊跟屏東教會一樣都是屬於長老教會的系統!










偶而去教會去體驗莊嚴和平的氣氛,但是希望所有信主耶穌的朋友,也能對於不同宗教的朋友給予尊重,而不是說別人拜的是偶像等言語,畢竟這已經是宗教是勸人為善。我在美國遇到一位牧師,一直希望我能受洗成為基督徒,一直說道教的不是。而我卻跟他做一個類比
大家看看笑一笑就好

宗教類別 道教:基督教
聚會場所 廟宇:教堂
聚會時間 初一十五:禮拜日
聚會捐獻 香火錢:十一捐
溝通方式 祈求(博杯):禱告
參拜對象 木頭雕刻的神像:木頭的基督

這樣比較起來  我認為好像是大同小異啦  
阿如果有錯的  還請指正吧




其他宗教殿堂  <按圖片可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