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寫了一年多,想要維持以前比較曼妙?的身材,想當然而是不可能的事情,第一個當然就是要求助於運動,第二個當然是控制飲食,說真的,最近飲料已經悄悄的走出我的生活中,多喝水沒事!

看到義美揪甘心,送來這種低卡寶吉系列的水果餐XD,兩種口味,裡面還有一些椰果



話不囉嗦先來個開箱文,葡萄+蘋果口味







而這是用100%純果汁作成,比起一般的產品就是水加砂糖有很大的落差,最主要會有飽食感,我拿到的第一天早上,只吃一個當早餐,中午幾乎是不會餓,看來我的減肥計畫終於露出曙光!還有添加一些oligo,這就不得不大推一下,oligo可以增加腸內細菌的活動,當然這對胃腸的活動會比較好!

與一般果凍比較
 
義美寶吉100純汁水果餐
他牌競品
主原料
100%純果汁
水及砂糖
熱量
100大卡/200g
137~169大卡/200g
Oligo寡糖添加
砂糖添加
色素添加
無(天然原色)
  




















金香葡萄+蘋果口味







同場加映-小時候最喜歡喝的寶吉果汁,每次都是小小的一瓶,現在偶而還會去買一瓶來喝,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好像還有寶吉系列的冰粽~~



喬治後記:

這種Q度有夠,且果香味十足的產品真令我愛不釋口



延伸閱讀:
1.
義美相關產品
2.義美部落格
3.義美官方網站
4.義美產品官網
5.腸內細菌小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