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到高雄只要45分鐘的車程,但是車子就給我妹妹開去墾丁,我就搖搖晃晃到左營,大概就是兩個小時,比原本預期能中午前就可以到台北,就可以去覓食,當然不能讓延遲的火車而導致我餓肚子,誰叫我那一天下午要開會,只好吃飽飽啊~

這絕對跟賣便當的高鐵妹沒有任何的關係啊~!!!!



餐具套,跟在飛機上的餐具套是一樣的概念



餐具套中有安全認證過的筷子,餐巾紙,牙籤,還有垃圾袋



垃圾袋,看到一整個囧



是高雄空廚做的便當,一個要叫120有點高貴



先來看看菜單簡介



有註明是北上供應



一定會寫以實物為主,圖片為參考,要不然會涉及廣告不實啊~



看起來菜色跟菜單上的相似度很高



但是小番茄爛了



玉米筍已經軟了,誰喜歡軟掉的棒狀物啊,含進嘴巴也失去硬度啊~~~或許是悶太久,就一整個下垂



還好雞肉夠濕潤,中間夾著香菇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配菜的肉捲



我最愛的飲料之一-統一純喫茶



喬治後記:
話說高鐵的便當,水準配菜都還不差,但是整整比市價貴上一倍,要不是肚子而沒有辦法忍到台北吃好料,要不然肯定不會再捧場哩。

延伸閱讀
台灣味的山水便當 高雄空廚三明治 高鐵摩斯漢堡    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