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出名了  人怕出名 豬怕肥  我肥了又出名了

配合廠商(屏東農產)的副總要出去自創品牌-如意軒  叫我給他一些意見

之前有跟他請教到有關一些產品的規格

或是糯米粉的資訊等  就跟他成為莫逆之交  

偶而也會在高爾夫練習場遇到他  就會跟他請教一些修正姿勢的技巧

星期六打電話給我  要約我討論事情  就拿了一盒東西給我



我一開始以為是書本還是珠寶盒(要是珠寶盒會有多好啊)

了解一下這是舶來品的紙盒<紙盒還過洋水>

江副總說食品就是要給人看起來好看  吃起來好吃(達到我的視覺震撼!!!)



簡樸的質感  符合江副總學佛人的特性  如果聚餐有他的場合

他只要一盤蔬菜炒飯  就可以解決 簡簡單單  

來個開箱文吧


要是他沒有說是麻糬  我真的會以為是珍珠盒



六個珍珠躺在裡面....一個可以換多少???(一個100萬美金好哩)

要是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我就口袋麥克麥克囉!!!



把保護蓋打開..掀起你的頭蓋來...讓我瞧瞧你的

白拋拋 幼咪咪的麻糬  有三種口味

綠茶...芋頭...紅豆...



但是我只有切開一個綠茶  中間是包冰淇淋

口味協調的還不錯  並沒有不協調的感覺   但是皮好像退冰之後會黏黏的

應該要稍微做一下修正  這樣拿起比較容易

<我有將這一個問題回覆給江老闆知道  江老闆的回答令我很驚訝!!!>
江老闆說:會黏黏的問題這是因為他是用純糯米粉做成  
         而在解凍時候  因為空氣中凝結水氣附著於麻糬體上 
         導致這個現象發生  若要解決這問題他可能會附上小叉子
         (但因環保問題作罷!!)  也可以添加一些澱粉上去  
         但是這又跟他的訴求(純糯米粉製作有違)
         那唯一比較好的方式就是加蓋子退冰  這樣水氣會凝結在外面
         想不到一個小小的麻糬有這樣大大的學問
        



PS.喬治寫在後面

對於學佛的江副   能放下身段  

從他熟悉的產業轉變成食品加工業

我要對他敬上12萬分的敬意  

加油江副恭喜你升格當成江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