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這一家是因為
Sing說要找我吃飯    吃內埔第一炒都吃膩囉 

想說換換口味  就選了在
賴媽媽附近興家坡

而他的片面雖然停了一些機車   但是看出店家對外面的裝潢

我覺得小有特色



牆壁上的菜單   字體書寫得很工整  還挺有特色的

 

而這是我覺得有特色的地方    就是這一家店家   

弄有客家fu的布來用他的衛生紙盒

注意看看....他還有大頭針   代表應該不是訂做的

 

涼拌過貓   用薑醋拌過   還挺不錯的    而且他的盤子

我認為是在內埔地區算是有用心的    其餘的就是永遠都是固定顏色的盤子



醉豬蹄   看到那白白的豬蹄在這種放射狀的盤子  

直接震撼道我的視覺    有酒香   但是豬肉Q度還好   

 

客家肉餅   有放點九層塔下去   引出一點香味

唯一的缺點   鹹了點  油了點   一定要點白飯 

要不然真的是想到胡瓜講過的桃園的土雞又油又香
 

釀豆腐    下飯的餐點    

這豆滷夠軟   味道夠  



喬治後記

這我認為是內埔地區還算不差的店

有冷氣   擺盤很用心   盤子比起
青島啤酒好太多

價格也還okla

而口味如果在稍做調整一下應該會更好


延伸閱讀

賴媽媽豆花

內埔第一炒

青島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