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台南團上次在阿裕牛肉的食記後,就知道有這樣一個活動即將舉行,由台南團團長小六兄出面召集,台南團的正妹史考莉,還有最近走氣質路線的芭樂姐姐,當然高雄團這邊就有可樂大,賣鐵釘的彬董,當然還有愛跟路的我...

因為烤肉會製造太多的二氧化碳,所以前往台南就跟可樂大共乘過去,順便節能減碳,愛護一下地球,讓地球涼一點,也因為有我們這樣壯舉....隔天(Jan/5)氣溫就稍微變冷囉啦!!!(順便來個觀念:其實去年的中秋節假若全台灣家家戶戶都烤肉,所造成的二氧化碳,可能只佔台灣整體排放量的0.02%,還不如工業煙囪少一點比較實際,聰明的馬政府團隊,鼓吹大家節能減碳不要烤肉,讓台灣多少男人要藉由中秋節出去約會的人少了一個藉口
)



冰櫃--把一些好料都放在冰塊上,有點像是海產攤哩



簡單的擺飾



中日文對照的菜單,感覺就是阿本啊會來的地方,相信應該品質不會差到哪邊去囉!



包廂內的吊燈,一群人外加小孩總共11個人,不在包廂內,肯定會嚇壞了隔壁桌的客人。



涼拌洋蔥,我認為不錯勒



跟好爸爸的可樂大出門必點的兩樣東西,一個是炒飯,另外一個是炒烏龍,可以填飽他們家兩位小朋友的胃,但是不知道這餐是怎囉,小超人只顧著任天堂的電玩,我看下次就多帶一個電池,就可以搞定囉

黃金蛋炒飯



炒烏龍麵



鹹蛋山苦瓜-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就吃吧!!若能乾一點或許會更好!



烤豬肉串



鐵板豆腐



酥炸肥腸--外酥內軟真的不錯吃



羊肉爐--話說這羊肉爐,距離我最近,我喝了不少湯,讓暖暖的身體,暖和了起來



酥炸龍珠--一整個無力的一道菜..不要因為麵粉已經降價,就給得這樣阿沙力,可能把粉弄掉會少掉三公斤吧



烤雞翅



霜降豬頰肉--這個好吃  我在第二輪的時候加點一盤



今日最佳一味--培根金針,將金針包在內,培根在外面,咬下去還有兩種口感,金針會在嘴巴中跳動



再來一張特寫吧



胡椒風螺



飲料,當然還有一些燒酒



炒山蘇



水蓮



本日最害羞的銀魚...因為銀魚都躲到粉裡面哩....害羞見不得人...所以我特別霧化處理...幾乎感覺不到銀魚的存在!!



鐵板牛肉



椒鹽排骨---炸得不錯



烤雞屁屁,真是香,沒有一般雞屁屁的臭味!!!



烤雞心....醬料放太多



吃太多肉當然就要來一點生菜沙拉清清腸胃囉,蘆筍沙拉



喬治後記:

感謝小六團長and史考莉的安排,才能有這樣的聚會,或許我也是第一次橫跨過二仁溪去參與台南團的聚會,有些害羞,所以吃得比較少,希望以後能跟大家比較熟稔就不會餓肚子啦


延伸閱讀:

1.史考莉--天堂鳥食記

2.鐵釘彬--天堂鳥食記

3.芭樂姐姐--天堂鳥食記

4.可樂大--天堂鳥食記

5.小六兄--天堂鳥食記

6.台南相關食記


http://
                      如果喜歡這篇的話!!!就請推一下囉
<圖片引用自海豚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