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這種東西,很常在我門的生活中出現,但是要出現在部落格當中,應該比較少,因為大家認為這太平常不過哩,而我在學校的時候,也常會吃便當,但是都沒有照過相。但因為有一天逛到
屏東最美麗代表主席的部落格,看到在潮州火車站前面的整建計畫中,有提到一家便當店,很早就在他便當店的提袋中設計了總統直選的字樣,在當時並沒有藍綠劍跋奴張的狀況,就算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店家。順便插播一下,聽到明年可能有中國的武警公安,要來台灣做駐點服務,服務在台灣的中國人,這台灣的波麗士大人要回家吃自己歐,鄉親啊~~所以大家要謹言慎行啊,那可能山水便當,應該屆時可能會拉下鐵門吧



他的生意不錯,我想東西不難吃吧,要不然以老闆偏綠的傾向,應該很難以現在藍大於綠的政治傾向,應該很難繼續存活下去吧,更不用說包便當還要用電話預約~





很大的扛棒,吃了這便當就會是真正的台灣人,那馬先生下次選舉前,應該也來吃一下看會不會變成真正的台灣男子漢,站出來對抗萬惡的共匪。



來看便當吧~~

我連續吃兩天的午餐,先看一下第一天的香烤雞腿便當(70NT),三樣配菜,半個鹹蛋,豆棗,我第一次吃便當,其中的米飯,真的吃得到一顆顆的米飯,而且是聞得到米飯的香氣,有些便當的米飯,因為會淋上肉汁或肉燥,都會變成太爛,已經吃不到米飯的感動。



烤雞腿骨,很香,說真的你吃過一次,會終身難忘勒



菜單,便當從60元到100元都有,我認為比起一般油油亮亮的便當店,這邊看起來舒服多,我想偏綠的老闆應該這邊不用一些黑心大陸商品(如三聚氰胺毒奶粉等)吧,我寧可多花一些小錢,這也會讓人吃得安心!




第二次直接就敗了高一檔的便當-烤腿綜合(90NT)



配菜多了一樣控肉,鹹鴨蛋,變成煎蛋,多了一片火腿



米飯一樣好吃,雞腿一樣美味



喬治後記:
我認為食物不分藍綠,東西可以吃就是可以吃,跳開藍綠的思維,不要只聽或只看一邊的聲音,或許會找到令人感動的食物及事情吧,大家都不會想要吃到黑心的食品吧!說真的我還想要去吃他的雞腿飯XD


延伸閱讀
1.
山水便當介紹-山水家族
2.潮州廟口黑輪
3.潮州德州炸雞
4.潮州如意軒麻糬
5.潮州心之和乳酪蛋糕
6.潮州燒冷冰
7.潮州阿水師鵝肉
8.潮州牛肉福
9.大陸黑心毒奶粉   三聚氰胺
10.正港的台灣波麗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