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魔術師南巡之際,就號召南島的朋友來作客,選定了在高雄九如交流道附近的吉利活海產,用竹子所搭建而成的外牆,看起來就大有好感。



小菜的醃蘿蔔,脆度有夠



小菜之二的花生,下酒的好料



蘆蝦,在水族櫃中活跳跳的蘆蝦,這肉質有彈性,夠甜



涼拌河豚皮,太過於滑溜,幾乎很難用筷子夾取,涼拌的味道還不差,就是取用不方便吧~



炒花椰菜乾,這應該是澎湖料理的拿手菜,不知道怎會在這邊出現?我懷疑老闆是從澎湖來的,而這因為有用鹽巴醃過,所以口味稍嫌重了點,但是很好下飯。



炒海瓜子,簡單步過的熱炒,把海瓜子的鮮味跟甜味都有引出來




炸銀魚,這粉沾的不夠均勻,但是酥脆度有出來



老闆招待鹹豬肉,沾點胡椒,就是白肉多了點,偏鹹了一點,要是能配上一碗白飯會更好。



海鮮炒飯,Q度夠的蝦仁,用料不差。



翡翠吻仔魚湯,就是一般的口味不怎樣。



透抽雙吃,三杯透抽,在海產攤有人要喝酒,當然就要來這一味下酒菜,而且這味道不錯。



烤透抽,烤過的透抽,香味四溢,沾點胡椒粉,這兩道真是下酒的好料。



招待青菜一盤,賣相不好



水果一份



剛從香月下班的小任師傅也來這邊敲一杯。



喬治後記:
基本我很少在東港以外的地方吃海鮮,而跟著這群好朋友吃了幾家高雄的海鮮餐廳如七美望安跟八卦海鮮,基本上水準都不差。而吉利當晚的菜色及價錢,這樣的菜色是1800,基本上C/P值算是很高的,如果不是怕膽固醇破表的話,倒是可以來這邊嚐嚐味道勒。

延伸閱讀(點選圖片進入文章)

七美望安        八卦活海鮮    香月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