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突然接到老媽的電話要到屏東市辦事情,時間剛好卡在那種晚餐時間,於是先把肚子填飽好做事!而進入屏東市,需要經過山海麵,而山海麵正是位在屏東要通往麟洛的要塞,每每經過山海麵,都是看它是人山人海,一直都沒有進去享受那種排山倒海的氣勢,所以就停留下來進去打打牙祭。


我就點了他的招牌山海麵,可能由於生意太好吧,所以都會在餐點旁邊加註一些小資訊,牛肉湯麵<我沒有肉塊>。



用蒸的豬頭皮,有點蒸過久,下次應該點涼拌的就好哩



簡單的泡菜,就是很簡單的味道



主角出現哩,從布告欄看到有肉塊,我以為像是平常乾麵上面兩塊薄的不能再薄的肉片,就給瞭一坨,稍微攪拌一下讓肉末混進乾麵內,香香的麻醬味道,口味還真的不差。



小小的一碗乾麵,豈能把我的肚子填滿,當然就來一份蒸餃(45NT$),是現蒸,所以要等待大約10分鐘!跟高雄的許記一樣,現點現蒸!



內餡飽滿,不會太鹹,口味算是中上可以接受的範圍,價錢而言還算合理!C/P值算是挺高的啦!



一間小小的麵店,竟然還用到電子點菜單,就可以看到他的生意算是不差,要不然這也是成本之一哩!



喬治後記:

我認為山海麵,C/P值還算高,小菜一盤20元,有些店家小菜動不動就30-40,我吃完之後,感覺到滿足感,但是周遭停車位一位難求,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麵食類延伸閱讀

1.
綠苑麵店

2.福記餛飩麵

3.劉易記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