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高雄開會 大概10:50就結束哩<這是四月分的紀錄>

下午又要趕回屏東處理事情 就跑去河堤社區想要吃曜壽司

結果還沒有開 但是礙於時間有限 就轉往大樂去覓食一下囉

我選了酯壽司 想想無魚蝦也好

買了兩盒壽司 外加一碗味增湯

三個干貝壽司(NT$70) 比起曜壽司一個50當然有差別 有比那個爭鮮2個30好




綜合壽司10個250 價錢還算過得去 因為用料不差





但是問題來哩...這些飯都是那種機器壓的 沒有辦法我嘴饞 沒時有時間

只能將就點囉 對於這種機器壓的飯糰 在我心目中 就是將魚片放到飯糰上

只能說 這我也會做 還要花這些銀子嗎??

味增湯20元 撈不到什嗎料 阿優 花一次錢學一次乖



基本上 如果時間不夠的話 還可以免強吃一下 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時間不夠 也花太多

但是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寧可享受吃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