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第1次吃黑鮪魚全餐(上次三個人吃不了什嗎東西)

說真的東港吃黑鮪魚  老爸老媽還是喜歡去東昇  因為他是老字號

東西比較穩  價錢比較合理  要不然黑鮪魚季  餐廳都把客戶當肥羊

台一省道都是鮪魚季的旗幟<還是整排的歐> 連屏東縣政府都在歡迎肥羊入城 而昨天是招待貴賓  所以就去老字號的餐廳啦 

黑鮪魚上腹生魚片(自備)  自備生魚片是老客戶才有的權利

因為在餐廳一口200如果底下這一盤的話  在餐廳可能就要2000大洋

請客歸請客  要顧面子還要顧銀子




黑鮪魚魯喉部(左邊)及魚肚(右邊)

可惜我剛接手機  就被夾走好幾塊

魯得味道有進去  但是為何滷味一定要有辣椒  

每次吃這個就是滿頭大汗  吃飯流汗  作事情懶惰<這是老爸的口頭禪>!!!


白醋筍  清清涼涼  去油解膩

今天點菜不是我點的  所以沒有忘記交代老媽要跟餐廳分咐  美乃滋分開

人一多  餐點都會缺角....沒有辦法  請見諒這缺陷的美味



涼拌黑鮪魚魚皮 是用洋蔥及黃瓜還有哇沙米去攪拌

口味還不錯  但是擺盤...需要檢討一下 <亂中有序>

東昇這一道是去年新研發  但是我去年吃的時候太辣

今年有稍微修正  但是你家的盤子  可不可以換一下



梨山高麗菜  吃魚吃肉也要配菜

貴賓之一超愛高麗菜湯配飯  沒有這一道菜  他來東昇就吃不飽



鹽酥黑鮪魚赤肉  我的拍照技巧要加強勒

又要吃又要拍  還要多多學習囉  背部的赤肉  不適合吃生魚片

只適合這種重口味的料理方式



魯黑鮪魚尾部  用醬油下去魯的  尾部是黑鮪魚為一有劇烈運動的部位

所以油脂也不少  魯起來  很下飯




麻油黑鮪魚麵線三連拍  說實在的是地雷一個  天氣這樣熱

還吃這個  害我晚上睡不著覺  只能打報告



黑鮪魚魚頭湯  酸菜配上黑鮪魚魚頭

酸酸的感覺  還不錯  但是骨頭太多



甜點是拔絲   今天的拔絲  看起來已經是處理好一陣子

再上菜  有點失望  有幾大區塊  都處理不起來ㄟ  失望失望



整體上老店要玩出新把戲很難  但是樸實中有點驚奇

因為東港為一有停車場的餐廳就是東昇  要我推薦除了東昇  當然還有其他幾家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