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這次的聚會真是豐盛  看到鯤鮨團隊的用

再跟小朋友講說食品行銷的重點就是讓客戶感到窩心

底下有些照片是莎莉姐拍的   我跟他要照片時候

感覺好像是要繳交期末報告  而跟同學討救兵的感覺

莎莉姐  謝謝你

我想鯤鮨做到了  而我看了他的logo之後  

發覺是走極簡風  他的logo的魚應該是小丑魚吧!!!

面對板前左側有一水族缸  有養小丑魚  但是技巧不好  無法拍下來

而我跟莎莉姐對於那隻小丑魚照了很多張照片

好像都不怎成功  不小心在廁所看到那一缸  有幾隻小丑魚


可見這團隊的用心   小丑魚養大可以吃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提供飼料

有質感的菜單  一人一份  吃完之後才在櫃台處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表列如下  還用手寫  誠意十足  塑膠的質感...感覺有點小落差

但是少掉自己手抄的時間就可以   但是有人真的是一道菜一道菜的寫


今日本團的資優生---莎莉姐  所以我照片都是跟資優生拿的



今天的菜色如下(底下大都是莎莉姐的大作部分摻雜著我的)

高大哥...我都拿別人的相片 

星鰻魚苗佐正油  旁邊是薑末之類的佐料 

還有一篇紫蘇  感覺很滑溜...夏天應該就是要涼快


夏旬前菜  有五樣菜  有順序的

吃錯的話 感覺就會變了  我超愛那一個配色 

整個就清爽起來


最底下的有紅紅的是明太子手羽<雞翅>鑲



這是城下鰈  有三種口味  都是城下鰈相關系列產品

薄造  昆布漬  澄醋

據了解是舶來品勒  剛剛坐飛機來的<作法請看小任帝王>





接下來是櫻肉赤身  應該會有櫻花的油脂花紋

還有奶油的香味  不錯吃的奇巧產品


手造木棉豆腐,胡麻幕斯  還有金箔在上面

一整個感動  現在黃金價格這樣貴  小任任可以整瓶給我拿去典當嗎??

綿密的口感  咕嚕咕嚕下喉嚨  轉三圈我太會  但是肥一圈是鐵定會的


吃到這裡  還感受當日的感動

真是好吃到讓人留下心中永遠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