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出差回程大約都會到台中去探視一下老友Jim

就是在我的Blog寫綠建築的那一個  阿如果有室內設計的需求可以找他

由於是南加大革命情感  所以都會去台中看看他的病情

那也因為這個機會  就可以享受一下台中的美食

這是Jim老大認為台中這幾天高溫酷暑  給我的special的享受

(頂多眼睛看看而已)

<本張圖片...未滿18歲請勿欣賞!!!>


古色古香的內裝   名子取得好

喬家大院  但是喬家最好不是下場不怎好

那怎還用他的名子勒  



烏梅冰沙(80NT)  點餐附贈60元飲料  超過補差額

夏天果然就是要喝涼的東西  



日式炸豆腐(50NT)

外皮有點酥脆  不同一般炸豆腐的沾醬是膏狀(醬油膏或蒜蓉膏等)

他是用醬油再放點小配料


蝦餅(60NT)  口感還不錯

配色也不差  酥脆的感覺 



咖哩海鮮麵 120NT(含飲料)  Jim老大點的

我沒有吃過  但是看起來so so la  但是夠大碗



招牌牛肉麵(寬) 120NT(含飲料)

新相機還沒有跟我很麻吉  所以有點小糊

但是如果以這樣大碗加一杯飲料共140算很值得啦

湯頭還不差  牛肉切片比較薄  如果厚一點

可能會比較有口感吧!!!




後記:

Jim老大是再弄室內設計  對於室內的建材都以無甲醛為出發點

剛好我也有朋友在經營這行業   所以就互通資訊

而這家餐館  我認為是聊天的好地方啦!!

菜色勒  我認為應該屬於中上階段

而朋友相聚重點是討論的內容   其餘的都是加分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