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這次去中國有吃到麥當勞  就對他們的一個杯子感興趣   

想說回來看看台灣有沒有這樣做  剛好又遇到奧運熱

又看到Jerry&Apple 吃M當勞的食記   也就寫了一篇台灣的麥當當VS中國的麥當當

無敵大麥克套餐  開箱文  大杯可樂and薯條

還有折價卷  當然還有那一個杯子


大薯條  



無敵大麥克  真的很大  嘴巴不夠大的人  還是不要吃

前幾天在PTT看到有人吃到下巴脫臼



說到這個杯子我就要抱怨一下囉   請看看文末匪區的杯子吧



整本的折價卷   很超值



還有咖啡折價卷   還不就是希望大家能多買一點



很大歐    記得有人說過吃無敵大麥克脫臼的大哥   我

想麥當當應該學咖啡一樣   加註警語

要不然如果真的有人檢附醫生證明   被人告上法院  可就吃不完兜著走

<這樣我會不會被M當勞告  說我恐嚇or叫唆...?>

<絕對沒有惡意  所以我要澄清一下>

<嘴巴不夠大者  請勿食用  以免落下巴!!!>




還有熱量指示  看這有什用   老話一句

想要減肥請遠離麥當勞   但是我跟他感情不差

我看要減肥有一定的難度ㄟ



咬下一口...發覺我永遠告不了麥當勞   因為我嘴巴太大



吃完之後的盒裝



以下是中國地區的麥當勞

我是在深圳機場吃到的麥當勞

直接開箱文 


薯條  吃起來比台灣軟  沒有脆度



平常的Big Mac套餐 26RMP  大概就是104台幣

一樣的餐點  台灣就比大陸貴  有經濟學者提出
Big Mac 理論

<很有趣的解說>



說到這一個杯子  我真的就要佩服中國官方的能力

竟然能讓中國的麥當勞   作為中國體育選手的宣傳工具

以商業考量的角度來說.. 中國的麥當勞  比較有符合政策宣導的工具

而我們台灣比較能跟國際接軌勒  杯子跟袋子都放一些我們不懂的洋人



喬治後記:

麥當勞的口味  大概全世界都一樣

很少人沒有吃過   想起以前去台北阿姨一定會在火車站買一個麥當勞給我們

就一根薯條一根薯條慢慢的吃回高雄  小時候真是容易滿足

而麥當勞多元的行銷手法  也令人印象深刻

我記得10多年前有一個方式  就是..

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起司洋蔥酸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麥香堡

我記得跟學弟還去麥當勞說學逗唱犧牲色相一下 才拿到免費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