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到了光輝十月  中華民國政府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

刺激一下台灣人民的愛國心  但是今年....哀...麥擱共啊!!!

來一個會害命的笨蛋馬先生(我這樣有洩漏國家機密嗎??)

在台灣的鄉親誰能夠忍受這樣的痛苦的10月啊!!!

自己在這個月份也是忙到翻過去  還好按照時間把計畫構想書完成

才能夠忙裡偷閒   距離上次到
鯤鰭已經是快4個月前

而這次是因為台北美食達人團
阿仙,魔術師,IVY等人下江南  

不材的我去學習一下達人的學習之旅吧

進門之後已經看到美麗的
Annie在那邊等待大家

而今日的主秀
小任也在積極的準備好這一場秀

也給大家一場視覺震撼  以補償我們不能去看煙火秀的遺憾

餐桌擺飾  筷架已經有更新  但是好像數量不足哩

可能要補齊一下  要不然就好像是站著看煙火  很累囉

這樣也會讓小任的煙火秀失色



板前擺盤   是用檜木  很不錯的Idea




筷子的頭比較小   有利於後續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夾取魚肉  




味增四季豆   四季豆脆度夠 

 

松鯛   這擺盤配色  直覺告訴我們秋天到了

 

認真且有帥勁的小任帝王

  

鰤魚  這鰤魚Q度有夠  很美味
 

平鰺  (參拜小任任帝王...所有人平身!!!)

 

金時鯛



鰹魚
 


烤蝦頭



干貝

 

北海道厚岸牡蠣  夠肥美囉...讓人一口就呼嚕進去

 

這時候大概可樂大人已經現身   而我特別徵求他的同意

能讓大家看一下他的盧山真面目  要不然那個戒指太閃勒







你準備好要看了嗎???










這是放在鯤鰭的寶貝

我才沒有那種膽量把可樂大的玉照放上來


黑鮪魚下腹肉

  

加拿大牡丹蝦


漬蘿蔔

 

墨烏賊

 

黑鯥



 秋刀魚
 
 

馬糞海膽北方四島產  這個...海膽不錯   

但是感覺好像醋飯有點沒有配合好



玉子燒  我又跟小任多要了一片

這真是美味



鴨肉燉蔬菜 
 
 

南方黑鮪魚中腹肉

  

鹽烤小鯛  酥烤的味道  鰭邊烤得有點焦  很香



安康魚味增湯  第一次吃了安康魚魚頭

魚肉有Q很有彈性

 

台北美食團所帶下來的甜點

馬卡龍的確比台式的馬卡龍好吃



入口即化



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淋上醬油膏



喬治後記

帥哥板前長跟美味的料理   補足沒有辦法去看煙火的遺憾

而小任在板前已經與之前不同   加油囉!!!!



延伸閱讀:

鯤鰭相關文章

台式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