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南碗粿是在高雄市民生路跟自強路交叉口上

也就是前一陣子大家常常造訪的某茶餐廳的對面

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去這邊拜訪勒

因為家母最近牙齒不好    所以要吃軟的東西

就如同可樂大一樣      偶而來個以孝順之名   行自肥之實

小南的菜粽   灑上花生粉   真的是很香

而小南的粽子沒有如同其他的粽子米心不熟

我又外帶一些回家    深獲老爸的喜歡

如果太晚去有可能就是賣完   明日請早


碗粿   還沒有上桌就已經把醬汁灑上

等到我想要照相的時候 已經是入肚

歹勢勒    請自行想像一下囉



小南的浮水魚羹湯

這是我的最愛   魚羹Q度夠

但是高麗菜就少了點   還略帶有扁魚的香味



喬治後記

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來這邊

而記憶中的味道還在

尤其是粽子令我難忘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