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食記大約放了將近半個月吧

代表半個月前的食記  終於已接近尾聲

而這餐是跟白姚明在南台灣吃吃喝喝的尾聲

<當然還有一些沒有寫完的!!!>

他就是要找一些地方可以上網    東西好吃

又可以討論一些事情的地方  

高雄說真的要符合上述三個條件的地點真的不多

所以安多尼歐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以前去
安多尼歐都是晚上去

很少這種大白天去這樣有氣氛的地方!!!!

自然發酵麵包  

對於一個外國人而言  他認為美味不已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白麵包



安多尼歐自製奶油  

吃麵包還是要沾點這個比較香哩



莎拉     帶點鹹味     而這真的是"開胃菜"

對於早上起床之後就沒有進食的我們而言

已經把我們貪吃的開關啟動勒



濃湯  服務生很親切低用英文詢問是否要加點胡椒

這讓那個阿兜啊備感親切    而這濃湯 香氣十足 



雪霜



小捲義大利麵

小捲夠Q  夠鮮  麵條也不錯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應該是醬汁偏鹹

可能要請帥老闆在景氣不好的時候  要限制用鹽的比率

以降地成本的支出  

而吃完墨魚麵的隔天  上大號的時候是黑  讓我嚇了一跳
害我以為是胃出血勒  我看我自行來加註警語
<隔日如廁時會出現黑便現象  乃自然現象  
 請安心  若有問題請洽
安多尼歐!!!!>




白姚明點的雞排  

配色不錯   他說味道不差   因為我沒有吃

所以我就不知道   但是看到吃得精光 

應該是味道不錯  




水果茶   這是在南臺灣的必備飲品



冰咖啡



巧克力芭雷

這已經沒有像我第一次吃那樣甜哩

原本送上來的芒果奶酪    因為白姚明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請服務生換一下口味

我想下次如果在上菜前  可以問一下要選擇哪種甜點

(但是這會不會讓備料的成本增加?)



喬治後記:

安多尼歐的服務沒有話講

畢竟一個外國的朋友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用餐

也能夠感受到服務生對於他的細心準備

尤其是可以簡單的講一些英文

我想這外場人員應該可以大大的嘉獎一番

而食物除了那個墨魚麵偏鹹以外

表現都是在水準之上

可以值得去捧一下場吧!!!



延伸閱讀

1.安多尼歐食記

2.安多尼歐老闆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