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高雄世運我又來囉,這次是扛著大砲過來取景的哩!!但好像有開放給團體參觀,所以人多了點!天氣差了點,烏雲很多,當然就沒有天地合一的感覺!而這一天一整個累,早上七點就起床拍馬!還好中午有吃點東西騙騙肚子,要不應該會虛脫吧!!!

世運開幕於7月16日到26日



外圍的停車場,體育場內的停車場請看之前的介紹!



太陽能屋頂



正在噴水維護的草坪



令人頭痛的鳥害



鳥會啄出一個個的洞  對於整體的草坪觀感就會有所落差(中間圓洞為鳥啄痕跡)



草坪高度  慢慢會降到大約三公分



還是割刈的不怎好



主場館的另外一偶



哪一個沒有良心的人把紙屑丟在這邊!!!



其實並不是沒有公德心的人弄出來的!!!而是夜盜蟲的屍體!!!


夜盜蟲的原貌



從裡面往外面看


這次採用交叉割刈,但是開車的大哥...技術不怎好,還要多加磨練



從司令台往下看,就可以看到不整齊哩



隔天英明偉大的馬先生要來視察,所以波麗士大人先來探勘場地





馬鞍的屋頂



昏暗的內部,我超愛飲水機的指示標誌



內部清水模的支架





最不能忍受的一件事情出現哩....原創本來沒有那個看起來像是梅花的logo,應該是檢查驗收後才被放上去!我認為極度不協調!!!





剛好遇到有團體去參觀世運會場地



我知道Y大想要看正妹解說員



這一張是給亨利的XD



高雄市政府也在拍宣導帶



氣勢恢弘的主場館



要離去時的驚鴻一撇




我認為世運主場館的Logo都很有意義,但是像女廁的logo改了之後,就失去了那原有的面貌!



把手機丟在地上,用nikon D80拍得的



五月二十日世運會有音樂會!!!

此外我要大大推薦一下高雄世運的CF讓我聽了有雞皮疙瘩掉滿地!!!因為聲音太好聽勒!!!我不小心Google到原唱邵邵,想不到竟然到小弟這邊留言,有空的話請到他那邊加油打氣一下哩!!真的是台灣的優質女聲!!!

 
  
延伸閱讀
1.
三立電視台屏科大馬場
2.屏東香港餛飩大王
3.世運主場館(如果要看更多世運的照片請點選)
4.
波麗士大人在東港
5.主唱者邵邵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