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嚴總裁的書迷,從他的第一本書總裁獅子心開始,我就有閱讀他書本的習慣,但是他的亞都飯店,我卻一直都沒有機會踏進去,因為身處南部,就沒有機會去參加嚴總裁的演講會,難得有機會他可以到南部來演講,我特地把那天打工的時間挪開,去聆聽他的演講。

活動海報



六堆生活學院索票,而六堆生活學院,在竹田西勢的「客家文物館」



幫研究室同學拿的門票

 

演講地點是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外面有類似斗笠的棚架,但確定的用途是什嗎?我就不清楚哩~

 

在文化園區的演藝廳內

 

主辦單位為六堆生活學院

 

會場演講舞台,還有第二現場用大銀幕

 

邀請了一大堆貴賓,結果縣長跑去世運主場(當日好像是伊東豐雄來?)



很多貴賓席都空著,可見貴賓都不想要來聽

  

屏科大的古校長也來聽囉

 

屏東縣的副縣長

 

主講:嚴總裁

 

嚴總裁的大作

 

簽名

 

在最後的Q & A 有討論到大鵬灣的未來。

 

隨手筆記,聽演講會做筆記大概是我從大學以來的習慣吧XD



後記:
聽了嚴總裁分享過去的在觀光事業將近40年的經驗,他認為旅遊的發展,從以前的走馬看花,到深度旅遊,到最高境界是無期無為。也舉了台灣一些觀光的發展例子,其中有分享到東港的黑鮪魚季,還有一些對將來的看法,如何從看到自己的優缺點,然後才能有能力向外擴展,後續與讀者的簽名互動,也讓大家印象深刻。

延伸閱讀
屏科大  大鵬灣   33333抓抓樂  世運  黑鮪魚相關

共和社區-1   共和社區-2  共和社區-3   崇仁飛八 

六堆生活學院 

嚴總裁的著作(點圖片即可看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