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身心煎熬的狀況下,完成了國科會的計畫申請,當然也是跟生質能源有關,而常常想要怎樣去創造能源,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會特別的注重自己的能源足不足夠?老爸也在抱怨,已經很久沒有出去外面打打牙祭勒XD

吃膩了東港的黑鮪魚,當然要來一些清淡且能迅速讓元氣恢復的料理,而就把美食記憶中的地圖悄悄打開,就選上了這一家活鰻料理。



牆上掛了所有活鰻料理的菜色



還有鰻魚的一些食療效果啦~~話說小時候家裡有養過鰻魚,對於這就不怎陌生,但是不能忍受其細刺太多,所以慢慢的退化到只吃蒲燒鰻,而前一陣子可樂大人,也一直詢問我是不是能弄到野生活鰻,讓我心中小小的惡魔又慢慢的浮現。



當然來點清炒蘆筍,但是文蛤就只有少少的三個,還有勾芡,就有點~~~~少,價錢一盤100還算超值啦~



接下來是鰻魚三吃,兩吃800,三吃1000。

清蒸鰻魚,跟清蒸魚的做法一樣,小小美中不足,勾芡勾勾纏,這就失去了鰻魚的鮮味,但是底下的豆腐,可能是吸收足夠的湯汁,一整個好吃XD



鹽酥鰻片,我原本以為鰻魚片,會失去水分,但卻沒有這樣的感覺,還可以享受到Q彈的鰻魚口感,一口接一口XD,大推這一道菜。



冬蟲夏草刷刷鍋,根據上次吃飯的經驗,旁邊有位懂中藥的大哥指示真正的蟲草,價格是高不可攀,通常不太會是真的,都是山寨板的。其他的中藥材給他很阿莎力,就不用太要求。



附上兩盤鰻魚切片,真的是會讓人活力滿滿勒。



清燙之前的鰻魚片。



燙完的鰻魚片,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吃XD



喬治後記

基本上這邊的食材還不差,但是有些東西過分的調味,就只剩下吃鰻魚的Q彈口感而已,小小的失望一下,但也的確吃了鰻魚之後,讓我恢復這幾天的疲倦!



延伸閱讀:
東港黑鮪魚
生質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