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為了各位眼睛著想,傷眼部位特做模糊及馬賽克處理,若欲索取原圖,請來信告知並經過審核通過,會奉上原圖以供觀賞,另,若是為農曆七月做準備,將另案處理!(這絕對不是亨利跟光頭XD)

以下喬治只負責轉檔,第一人稱之我或我們皆為亨利及其團隊

中信飯店~~我們來了!

2009.春......揭開了此活動序幕~~

在三月間得知yam天空有一活動:終極玩家2.0
衝著高額獎金(雖然後來得知更換為住宿券)
我與好友Gary決定參選到底(誤)組隊參賽

因為入圍只取四隊
且僅僅第一名有獎金(現換為獎品)
雖然有點狂妄
但我們還是決定將隊名取為"幹掉每一隊"
並且灑狗血拍了封面照
目標就是......奪取冠軍

等待公布入圍名單時間..........(略)

2009.4

原本預計於四月底公布入圍名單
竟然延期至五月底   沒關係   我們再等

2009.5

主辦單位告知  可能因故取消

蝦米!!!!  拿了我們的欲照  就這樣取消

於是就這樣五月默默的過去了

2009.夏......轉折~~

2009.6.6

好友Gary下班時  不幸發生了嚴重車禍
現雖已出院在家中療養 不過因受創嚴重  不適合遠行  在此祈禱他早日康復

與此同時  收到了
yam天空的來信  主旨是~~終極玩家2.0重新啟動
看完信  內心還沉浸在Gary發生車禍的憂傷心情  並無太大反應

2009.7.1.....".幹掉每一隊"誕生!!

就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電話響起來

yam天空傳媒:請問是Henry嗎?
亨利:是的
yam天空傳媒:恭喜您們入圍終極玩家2.0活動初賽
亨利:蝦米??!!
亨利:可是我另一夥伴出了嚴重車禍~~~無法參賽
yam天空傳媒:沒關係~可以另找搭檔
亨利:這樣啊~~哦.....好吧

此時腦中浮現了幾個面孔......

在第一時間撥了電話告知Gary這個喜訊
Gary除了扼腕之外還是扼腕
並表示會在家以網路支持我們
真的是揪感心耶
好人會有好報的


與此同時
去電邀約光頭
光頭熱情的答應參賽
於是
"幹掉每一隊"~~正式成軍!!
齊心協力邁向總冠軍

P.S.感謝
喬治熱情力挺,不過最後卻因有要事無法參與!可是很感心的自願當
喬治也特定為這活動想了一個好記的網址 Play At Taiwan(中譯玩在台灣,絕對不是極樂台灣XD)

最後
感謝閱讀至此的朋友  也期待您們後續的支持  若能留個言我們會更感動


而後續的參賽活動或趣事  將會陸續PO在此blog
歡迎收看哩!!!!


來~跟著我們喊一下當初報名所想的
隊呼
…勁十足就是我 
…落谷底怎是我  
…不勝收看看我  
…心一意還是我
…症下藥一定我


活動網誌:幹掉每一隊    

這是屬於南島貪食團的大活動,身為團員的一員,別忘記為犧牲色相的亨利及光頭的去幫忙拉個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