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支持小弟的Blog也即將邁入50萬的大關,這種大日子應該屬於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小弟就要先謝謝這一路來的支持。而為了感謝所有朋友一路以來的支持,也為了慶祝中秋佳節,所以就特地情商心之和的劉老闆,並感謝他贊助兩盒Cheese cake,禮盒作為這次的禮物。(以上圖片取自心之和blog)

愛吃甜點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勒,而這是針對中秋節的新產品,我自己都還沒有吃過!!

當然第一名就只有一個所以我會再加碼一箱屏科大醬油(六瓶裝外加三瓶屏科大杏福漿)

第二名就蛋糕禮盒外加屏科大杏福漿2瓶(杏福漿簡介)

感謝luckwind71贊助

第三名櫻花食堂兩碗叉燒拉麵  外加一瓶屏科大杏福漿

第四名櫻花食堂兩碗叉燒拉麵


拉麵感謝高雄櫻花食堂贊助(櫻花食堂食記)

<<以上獎品不得折現>>

而在八月中小弟也第二次上了Yahoo的首頁,屏東夜市肉圓



遊戲規則如下
抓抓樂參賽資格

我認識的朋友也可以參加


必須曾經在我的Blog留言超過
10
次以上的朋友<沒有的話快點補齊吧!!>


必須要會使用 e-mail 跟Ctrl+ Prt Sc 鍵
   <不會的話  快點去問會的人  要不然無法證明你有看到500,000>
  MAC使用方法如下(感謝Annie提供)
  蘋果+shift+3 全螢幕快照
  蘋果+shift+4 螢幕快照 選取範圍
  蘋果+shift+4+空白鍵 螢幕快照 視窗選取

底下的寄信規格請注意一下
來信標題:喬治Blog的-500,000抓抓樂
還要附上擷取的畫面
寄到
usc.alumni@msa.hinet.net

若因活動有任何的紛爭,由公正人士及喬治做最後定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