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是在幹什嗎?其實我是在拈花惹草,而不要輕忽你周遭的一草一木,或許將來的地球就是靠這一些花花草草!



而老闆有說過一句雜草精神,其實可以作為大家效法的榜樣:

當雜草被踐踏時,雖然是呈倒伏狀態
但是,過不了多久,就又直挺挺的站立起來
做人也要如此,遇到困境時,也要擁有這樣的雜草精神
跌倒了!就要趕快站起來


我相信在經過一些風風雨雨之後,我應該很快能夠站起來
也謝謝這一路陪伴我的朋友

全文下載請連結到
能源報導網站

延伸閱讀 
草坪管理

本blog於能源報導刊登文章              綠建築
 
替代能源專論      台灣的綠屋頂  芝加哥綠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治 的頭像
    喬治

    喬治的Blog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