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有高雄的朋友南下,說真的我都沒有踏進去這一家肉圓的動力,一家店只有營業星期六日及例假日,或許可以說老闆是做興趣的,但是對於我們這些當地人的想法卻不是如此啊,當地的小吃,為何要等到周末的時候,去和觀光客去搶食哩,索性就沒有吃的動力啦!!

從民國71年營業到現在,對於東港地區的肉圓而言,這算是年輕的啦!


一些創業的流程,看來應該是第二代承接下來的事業


粉腸,口感是挺Q的,但是就是沒有什嗎味道,還好有沾醬,才能感覺到些許的味道


香腸和蒜蓉片配合得剛剛好,外皮也略帶酥脆,所以吃起來還過得去


沾醬三兄弟,用很古樸的瓷碗裝著三種不同的沾醬


主角的蝦仁肉圓上桌


蝦仁算是給的有誠意,但是肉餡就稍嫌弱了點,皮的部分就不合我的味道,我比較喜歡吃炸過的皮,炸過的皮,外表感覺略帶點炸過的酥脆感覺,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皮的Q彈,但是這邊缺少那種酥脆的感覺,對於常吃肉圓的我,失落不少


滷大腸,滷得入味,但是卻在佐料上小小的失誤,兩種重味道的感受,卻很難在這邊激起火花


真的還好而已


四神湯,還好有這樣一碗四神湯,作最後收尾暖胃的動作,算是一個不完美的句點吧!


草地人後記:要不是有高雄的朋友強烈要求吃這一家,我壓根都不會進去吧,但是進去之後,卻有滿滿的失落感,或許是老闆行銷做得好,但是卻忘記產品的本質!

延伸閱讀
如何到東港   東港東隆宮  黑鮪魚公共藝術  東港日式建築 
   
東港漁市     大鵬灣腳踏車 大鵬灣水上活動 波麗士大人在東港
   
東昇餐廳     金東港餐廳    好記餐廳      包滿海鮮餐廳
   
品香圓餐廳   東港肉粿      東港花枝丸     東港海葡萄
     
雙糕潤       櫻花蝦便當   東港廟宇采風錄 東港王船祭
   
小琉球遊記   小琉球百海餐廳  大鵬灣遊灣
    

屏東10元肉圓  台中南興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