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屏東辦事情的時候  遇到中午時段

不得不找一家熟悉的餐廳進行覓食計畫(應該說是養豬計畫吧)

公園東路這家餐廳已經很久沒有去交關

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不好停  是因為路邊停車的空間本來就不多

我點了照燒雞排快餐(70NT)

配菜看起來就不是很可口  還有苦瓜

(從小就不太吃苦瓜  因為阿嬤說人生都這樣苦了 還要吃苦的東西)

還好他是用滷的  已經去除苦味

(去生技展有看到有公司開發出苦瓜素來做為糖尿病患者使用  但是我不確定功效)




主菜:照燒雞排  還挺不錯的  還灑點芝麻下去

還帶點香味



滷肉飯  滷得挺香的  但是我照糊(Anne姐說直接把我砍掉重練最直接)



味增清湯  一兩塊小豆腐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味增



加點小菜韭菜一盤(30NT)

醬油多了一點  柴魚乾多了一點  但是柴魚乾不會跳舞

少了視覺上的享受



後記:

物價上漲之後  光配菜就縮水一點  也有點失常

但是主菜還不錯啦   基本上這水準有點比之前退步一點

如果在配菜上有改進的話 

基本上還是可以常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