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港都是我第四個家鄉 我在四個地方(台北,高雄,東港,洛杉磯)住過

我把這四個地方 拿來稍微做一個比較 高雄這幾年的改變 真的很大

一定有人說你這個屏東人來這邊攪什嗎局 我要說的事

我高中念道明 當兵在802(陸軍高雄總醫院)

曾經多個女朋友都是高雄人(但現在沒有) 現在單身當中 >_< 要自我推薦的請mail來

一個禮拜如果沒有去高雄 渾身不對 所以我應該可以喊個口號-"我愛高雄"

高雄的朋友都戲稱我是比高雄人還要高雄

戲稱我是高雄美食旅遊團的團長(我想很多鄉民應該都是同業吧!!)

我在2001年離開台灣 2003回來台灣(去洛杉磯念書)

但是我認為洛杉磯的高樓大廈的數量 遠低於高雄(但是人家的產值高)

兩年不見高雄 真的是醜小鴨變天鵝 五福路上的城市光廊

愛河旁邊的咖啡座 我帶一個英國來的朋友本來預計要在那邊停留40分鐘

結果最後在黃金愛河那邊 把他的小說看完(大概4個小時吧) 他四月份又要來台灣出差

他說一定要到愛河再享受一次陽光 我可能這次會帶他去"英國領事館"<上次沒有去>

誰說高雄不好 沒有生活記憶的人 只是走馬看花 體會不出改變

期待高捷能把我兩個家鄉連起來<何時捷運會到東港?>

下午要去台中開會 我預計要把車停在機場 然後搭捷運到高鐵

來享受一下高捷的便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