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SC台北辦公室所贈送的禮物  啾感心ㄟ

但是要跟Frank 說一下抱歉   你贈送的李皓餅只剩下袋子

因為我出去一天回來 剛好有客人  就全部吃光哩

Pei姐所贈送的東西   我認為質感都不錯 

而且實用  台灣的學校應該可以開發這樣的產品

增加學校的收入 

粗魯的喬治...已經把紙袋變成這樣

不要懷疑...這部是free的  這是要買的

一個紙袋要價USD$3.5





滑鼠墊...難得很少看到不是匪貨(Made in China) 

要我花太多錢去買匪貨 我都不太願意


這是美國製的滑鼠墊歐  但是我捨不得用


南加大吊牌  考慮要把原本紅色的換掉

因為我的電腦袋是黑色  用紅色的吊牌  怕找不到自己的袋子


吊牌背面  我直接都把名片塞進去


很USC顏色的領帶 



轉過來看  原來是有錢的商學院作的領帶



還有一隻筆  質感不錯  國際辦公室所提供

原本紅色的吊牌  感覺不同的東西



USC的書店  有一層全部都在賣USC相關的商品

改天再來po裝我畢業證書的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