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次台日對於釣魚台的爭議  我想要抒發一些事情

學農業的我  很高興有日本人在台灣留下來的基礎   

要是沒有日本人的話  我看這一波農業缺糧風暴台灣一定是受害國

日本人在台灣有幹了什嗎好事情   我先從高雄講起吧!!!

底下的資料是引用於美國德州大學<點這邊看全圖>的電子檔案

這是美軍在二次世界大戰前對日本佔領地-高雄的空照圖

台灣有成大建築所的陳凱劭先生的blog討論

高雄幾乎是西子灣一帶  幾乎都是軍事設備   



那對照現在Google maps 幾乎是有90%以上的相似度


國民黨說高雄都是他弄出來的

民進黨說高雄市是他弄出來的

我寧可說要不是日本人把一些基礎弄好

大概誰都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