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的衝突中  最大的受害著應該是台灣吧!!!

幹嗎把自己送到中國的嘴巴旁邊

我看了台北的老地圖之後  

發覺搞不好我們台灣底下有什嗎  日本人比我們清楚

而跟日本起衝突<我先聲明我不是台奸!!!>

我只是不願意台灣跟日本有什嗎衝突  大家應該要冷靜思考

不要動不動就說要打起來  這樣跟小流氓有什嗎不同

今天再來個歷史加地理吧

美軍空照圖下的
台北城 應該有些道路你都清楚

大概在現在的新生南路<以前是(王留)公圳>往總統府的方向幾乎都是差不多 

但是<王留>公圳卻在60年代加蓋然後變成現在的新生南路

要是60年代沒有加蓋的話  我敢肯定台北會多一條高雄的愛河

可以參考轟炸機下的台北一文

底下是美軍空照圖原圖



底下是現在的股溝妹<一定有人只想要看股溝妹>

股溝妹說她害羞  只能用小圖來示人



我看到這邊<沒有政治考量>

如果真的台灣要對日本開戰  搞不好台灣一些基礎建設

建設在哪邊  還有哪邊有台灣的死穴

應該阿本都比我們清楚囉  到時候他的自衛隊出馬

那...中華民國的三軍要怎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