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小任帝王  在場所有的閃光燈全開

三連彈

預備彈

第一彈

第二彈

我第一次寫這樣一系列令人感動的食記   看到當日聚餐所有的夥伴

都慢慢得把報告交出來  我還在思索要寫下剩下的部份

真是令人汗顏  吃飯的速度贏不了人家   寫食記的速度又比人家慢

需要檢討一下

接下來的是生魚片及後面所未寫完的食記



他所做的蘿蔔及嫩薑



銀杏(白果)西西里豆



田原雞乳酪燒  有一點焗烤的味道  有海苔的鹹味 

乳酪的香味  還有酸味  是番茄嗎???











高大哥的一夜干  這是高大哥自己釣起來  自己製作的

但是料理是大熊師傅製作  但是我還是喜歡烤的味道

因為烤得味道  可以將高大哥的辛苦鹽漬引出來



炸的一夜干



香和鴨治部煮  內部是鴨肉  外圍白色的山藥

想步道我平常不怎吃的山藥竟然如此的好吃!!!



黑鮪魚的大腹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我都吃習慣 

吃到這個並沒有很感動的fu



赤身的黑鮪魚  平常在家是不吃這部分  但是今天弄這個美乃滋口味

在微烤一下  引出魚的鮮味  這有讓我感到驚艷



馬糞海膽上面灑海鹽  聽說海鹽是國外的

剛剛入口之後  好像把跳跳糖放進口中  感覺會跳舞的感覺



上桌前的玉子燒  可以參考小任帝王的製作方法()()





鰻魚泡飯  已經差不多  還來這一道

高大哥說這是要喝完清酒之後  來一碗會活力滿滿

但是我沒有喝酒...就直接享受囉   飽



甜點  有兔兔的綠豆糕  吉醫生的巧克力  還有我戴的如意軒麻糬



昆布漬青花魚<請參考大J 說明>




P.S.我發覺有些店家店內人員跟客戶互動很好  也看了一些朋友的文章

例如安東尼歐的
大J老闆還有鯤鮨的王董小任帝王

他們店中的大小事情其實我們都知道  有點像是現在每天星期五晚上

中視播出的"星光大道"  所有參與的店家  有點像是比賽的選手

而我們也就像是那五個評分的老師<可能可樂大等前輩有此等功力>

店家也因此成長  而讓我們這些在旁邊有參與的人  也深感同受

吃到好吃的料理  就如同聽到好歌一樣

如同評審會說:我在你的歌曲(料理)中看到畫面  也把感情放進歌曲(料理)中

<延伸閱讀,按照代號的字母排序>

主任:

970619可樂超人主辦「探索流亡的地獄之族座談會」高雄鯤鮨割烹

A大:

鯤鮨(一)

鯤鮨(二)


Evernew:

鯤鮨-夏日祭典(上)

鯤鮨-夏日祭典(下)

莎莉:

鯤鮨網聚歡樂趴-食記前言

 鯤鮨網聚歡樂趴-烤物優或是揚物優

 鯤鮨網聚歡樂趴-菜色篇

鯤鮨網聚歡樂趴

安多尼歐老闆:

棒壽司 vs 押壽司

就感心!

小任帝王: 

鰈魚
 
昆布漬

Tiffany姐:

鯤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