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清晨到屏東市,不是到
屏東夜市內找肉圓吃,就是到這邊吃生煎包,找尋懷念的古早味。而但是吃過之後,就可能會讓以前的悸動還留在心中吧!



在屏東大大小小應該都知道這一家店,就在屏東大名鼎鼎的侯家滷味前面,每每早上七點一到就是大排長龍。




小小的一個生煎包,竟然會是一個大商機,斑駁的鐵盤,見證店的歷史。微酥的底部,頂部的芝麻香,都是讓人垂涎三尺的好味道。而比起台北高記的生煎包,這邊就小了一號。



白淨的外皮,芝麻香,粉紅的內餡,讓我每每早上到屏東市出公差,都會嘴饞,特定轉個彎跑來懷念一下,但是今天卻走了味,老闆你累了嗎?是不是調味料下得有點重?還是我已經脫離那種嗜重口味的年代,我該慶幸我已經遠離那階段,也要為老闆的體力默哀三分鐘?



印象中的燒餅是酥酥脆脆的,但是今日卻不復見,是我老了變癡呆嗎?還是我把燒餅夾蛋的要求都比照高雄興隆居?  

<以下為屏東的燒餅夾蛋>



內餡還ok



<以下為高雄興隆居燒餅>


前一次去吃應該是半年前吧,吃完還不覺得口乾舌燥,但這次無論如何灌了1200cc的水,還是有生煎包的味道留在嘴內,或許這是老闆安排的橋段吧,那我可能近期之內,應該不會去欣賞這完美的演出吧


延伸閱讀
屏東夜市
青島街生煎包 by YYY
台北高記水煎包
高雄興隆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