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成都的桐子林街   如果是在台灣這樣的路面應該都是行人徒步區吧

但是這邊規劃成歐洲街  我認為台灣的天母應該也可以規劃成這樣吧

連排水人孔蓋還有設計過   比起台灣的醜醜的人孔蓋  真是進步不少

台灣應該有更好的城市規畫  我看這種很難被偷吧




連椅子都跟平常不太相同  有設計的概念

我忘記那位長官   他們不知道去歐美那一個城市考察之後

就規畫這一條街變成這副德行  奇怪  我們台灣的官員出去考察

怎都沒有帶一些新的東西回來  只會帶回來一些被炒作新聞的題材

要去玩就去玩   總是要拿點東西回來吧



街道的招牌   台灣的招牌歐...真是令人傷心

有美感的不多   都是比大比亮 

 

在某大廠牌的鞋店前面兩個小孩在看鞋子大小

並不是痰盂  這公共藝術令人感覺會心一笑




咱門台灣的寶島眼鏡  已經進駐這邊囉

  

當然在這美麗的地方也有一些不搭調的族群出現

騎這腳踏車的小販   我看看就好   他就說一碗三元   很便宜的

送我吃我都要考慮一下囉




喬治後記:

其實這是官員為了要Show給我們看到成都的進步

當然這是範本街道  但是台灣應該有很多這樣的街道

但是卻讓我感覺到對岸的進步   

台灣少點政治口水  少點沒有遠見的政治人物

少點作秀的人物   應該就會比較多美麗的建設

但比起成都  其實高雄是比它更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