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院真的住了有夠給他久,這兩天剛出院,又住進去哩,身上還包了一堆紗布彈繃,很難不在沒冷氣的地方生存,台灣這兩天還真熱,(住院看來也並非全沒好處阿,起碼不熱阿)。這一陣子比較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請受小弟一拜,請大家見諒。



 這次住院有著許多感想,感覺醫療品質真的有提升許多(感謝台中大里仁愛醫院),真的服務的比華航還好,雖然硬體上有許多可以討論的地方,(比如說電視只有三台+民視,還有床也太古董了吧),但瑕不掩瑜,醫護人員的服務堪稱一流(特別感謝6樓護理站的護理人員,妳們很優秀,尤其是那位醫師助理),謝謝妳們的照料。<各個護士都是美女哩~~~>



我的病從以前就難搞,所以跑過許多醫院,過程中喬治也幫了我不少忙(介紹南部的醫院),說實話全台各大醫院包括美國的一些醫學中心都有我的資料(我不是愛滋病歐,是心臟血管的問題),繞來繞去還是台灣的醫生好,(好吧!健保也好,讓我少付一些銀子),自從遇到仁愛醫院的了黃重禮及楊文義醫生(一個心臟內科一個心臟外科),這2位醫生真的是付出耐心及高超的技術來執行(誰說台灣醫生不好),幫我解決了大部分的症狀真的是感謝,老實說我看過的權威超多,裡面嘴炮也超多(很多成名的醫生多不願再碰觸麻煩的病患,怕毀了一世英名)順便在此呼籲如果你也是AVM(動靜脈血管畸型)患者,別放棄自己,多試試,天助自助者。 


   
這次住院最大的心得就是,台灣的醫療品質真的較幾年前提升許多,越來越走向服務取向,我相信品質應該不輸給周圍國家(日韓新)太多,感覺這一塊市場若能好好經營,會有另一個春天的。

請大家為Jim祈禱吧!!!

延伸閱讀

綠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