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也不用說太多

我從昨天到今天完全是一個受到驚嚇的狀態

在我有生之年看到中國對中華隊竟然能贏球

證明了一句話"一切都是阿共ㄟ陰謀"  應該說是球是圓的

中華隊的打擊不振   有在打球或是看球的人

一定會說  是便秘歐  都打不出好球

我想以下應該請下列那位仁兄 緊急處理一下中華隊




也希望中華隊再經由他的妙手之後

能不再便秘   讓打擊發揮  一切都順心
並希望中華隊能夠再出發













<我知道大家對中華隊輸給中國隊心情不好  純粹上來弄個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