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廈門中山街大概就是廈門最老的街道 

那正對中山街就是去鼓浪嶼的碼頭

有點像是台灣的夜市攤

幾乎整條街小販都是賣台灣的東西

(我沒有辦法配上五佰的台灣製造音樂  就只好MV囉)

還有有青才敢大聲
 

台灣芒果青   也太綠勒吧   會不會是黑心的產品吧



又是台灣製造的鳳梨冰!!!



連木瓜也是台灣製造  但我想牛奶應該不是台灣的吧

是不是連爺爺簽署的什嗎鬼協定之後

才運過來??  台灣的木瓜哪時候排的這樣亂

這是木瓜牛奶的攤子....不知道有沒有三鹿的產品勒



大陸的鱷魚牌  這鱷魚還挺可愛



哈根大使   我看了稍微嚇了一跳

一開始要拍照的時候 小姐出來制止     

然後我又繞到另外一邊光明正大的拍

這邊看到哈根大使我不敢吃哩

在大陸連上市的蒙牛都出問題   還是自己保護自己比較好勒



逛完街後  協會的人招待去

腳底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