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外灘往浦東地區看的夜景

長長的那一根就是東方之珠(人家說這就是所謂的XX崇拜)

外灘這邊的老建築   很多都是銀行在使用

街景真的很棒    我能說他很用心嗎?

當燈光打上去    是很美的    但是........

 


風起雲湧   真是不錯看 

 

另外的角度照過去

 

我前前後後在外灘停留不超過15分鐘    

除了照相之外就想要逃離這一個地方

原因......如下:

1.攤販推銷東西的一大堆 

2.尿騷味很重(很可惜這不能用blog展示出來)

3.空氣汙染極度嚴重

4.欄杆的灰塵令我難忘(用手將相機固定在欄杆上 手已經是油油亮亮的)

轉到上海新天地   我不得不佩服一下

台灣的政治人物有沒有一些概念   老舊建築物都可以弄成一個觀光點


老樹扶疏





還有一些店家進駐



別有天地的巷弄



已經成為外國人聚集的地方   有點像是小市集造鎮的景點



我想還好當初上海有被英法各國拿去當租界

要不然我想應該沒有這一些東西可以看吧



連知名的星巴克都來這邊設點囉



法國的Paul已經在這邊設點(請看VIVI姐的簡介)



而離開這邊剛好看到一個廣告.....

呼應了可樂大寫過的文章  
日本料理VS.鐵板燒

我看了不禁一笑




看到中國對於部分可用來當成觀光區的古蹟

就會努力的經營   吸引外國觀光客

而台灣只會想要拆除    讓我想到共和社區的悲哀

上海的夜很美   但我還是愛著寶島的多元

我不是喜愛浮華的人 只願當一個匆匆的過客

而不願意把心留在上海!!!

延伸閱讀
共和社區-1

共和社區-2

共和社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