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辦完了低調之旅

也渡過緊張的一天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大鵬灣騎完腳踏車之後

就前往慶祥拿之前所準備好的生魚片


黑鮪魚腹部生魚片



生魚片拼盤    

因為我顧慮到大家都是常吃生魚片的  所以就準備少一點

讓大家能多吃一些菜色    T姐抱歉哩....讓你失望勒 


品香圓小菜



櫻花蝦炒飯    

感覺還好而已  有些飯粒小結塊

基本上算是還不錯的一道菜




<<感謝小屌儒提供照片!!!>>

這金瓜米粉夠濕潤   我不愛吃偏乾的  

合我的胃口啦!!!   配料如果能更豐富一點會更好!!!!




蘆蝦   很鮮    對於平常只吃一隻蝦的我   我又多吃了兩尾

大Jerry老闆   一直埋頭苦幹  

讓最近頗大的壓力也讓他有一點點紓解的管道



黑胡椒松坂黑鮪魚    這肉質是不錯

但是對於不愛辣的我而言   吃了一點胡椒就滿頭大汗

隔桌的Tiffany姐    怕大家沒有吃到    

快點將隔壁桌的多出的一片

夾過來我們這一桌    感恩勒!!!



花枝丸    Q度不錯哩

學姊特愛吃的東港小吃      哈哈  還好今天沒有讓他失望到



軟殼蟹   這酥酥的口感是老闆推薦我加點的東西

算是不錯的一道菜   下次有機會來的時候 一定要點

 

恆春來的浮水魚   我是認為是今天的小敗筆

皮小厚   肉質還不錯    平常用的骨肉分離術

這邊竟然不能派上場

 

咖哩處女蟳+海鮮鍋     上次吃得時候還不錯

底部還有不少料    例如大蝦,高麗菜,蛤蠣等配料

還算是不錯的一樣湯品   



雨來菇   偏甜的一道菜  配有一點芹菜及破布子

有Q度蛋香及破布子的鹹度   融合在口中

但是有點水水的    如果上桌前將水瀝掉或許會更好



蜂巢蝦   看過小Jeery說過愛吃蜂巢蝦

但是這次他沒有辦法吃到   只能說藉由這道菜

來讓Jerry留一下口水吧

話說這蜂巢蝦應該有個小故事就是蔣經國總統到東港時

吃的美味   而這邊的蜂巢蝦  在配色擺盤上面比起東昇而言

看起來比較有價值感  而對於他準備了刀叉  

我認為這是很貼心的服務   讓大家更容易的分食



拔絲地瓜及芒果青  冷熱互融  

都是脆的口感    尤其是芒果青讓炎熱的夏天有點清涼的感覺



喬治後記:

基本上這一餐價錢屬於合理價位 

老闆也很用心在幫忙點菜   除了紅燒魚有點小雷之外

大概都屬於水準之作

老闆在聽到我點了櫻花蝦炒飯之後

還要點金瓜米粉有點嚇到   這樣會吃    

我想老闆可能會嚇到吧!!!!




延伸閱讀

1.低調之旅

2.大鵬灣腳踏車

3.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