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一篇也是有原因的啦

原因過幾天再說吧!!!!

<<這原因已經被
某飲料大亨點破哩!!!>>

原本要推薦的幾家全部都被寫過

而且很多媒體都已經詳加說明

那我再去說已經沒有意義囉!!!!

我相信其他三位一定也是這樣   就是抓破頭不知道要推薦那一家

推薦的很多家  人家一一打槍

還有這四個人推薦的東西要完全不同

某飲料大亨的日本料理

背影賭神的西式料理

大方雙人組(
David and Annie)的潮州菜

不能重複  那只好介紹東港的海鮮好勒

而東港的海鮮   大部分都已經炒過好幾波

更讓我頭髮白了好幾根 

東昇老字號哩   對於傳媒已經沒有新鮮感

好記 包滿小吃部今年的黑鮪魚祭剛剛採訪過哩

品香圓更不用說   老闆常上報

幾乎所有的好吃的都被推光   難怪前些日子這些餐廳都滿座

所以我才很不願意將我的口袋名單拿出來

要不然下次我在東港吃飯的時候就只能默默去吃市場吃肉圓勒

金東港是我常去的小店     而是老大帶我去之後

就深深的迷上    尤其是一些小點

海鮮櫃



整齊的擺飾   五大桌兩小桌

之前的低調之旅本來有想要辦在這邊   

但是想一項看一看應該是會包整場吧

而且這樣人家那一餐只能做我們的生意

對其他的客戶也比較不公平

 

衛生筷  



冰鎮小紅K    是用比利時的小紅蘿蔔下去醃漬

我就是因為這個愛上這邊

有點像是芒果青  但是這邊完全吃不到紅蘿蔔的味道

還挺鮮美



椒鹽鳳螺  用鐵鍋端出



很大一個  



烤鯖花  老闆選用挪威的 油脂比較豐富

烤起來也比較香  也比較好下飯




焗烤中捲   配合蛋汁  這就不屬於三口組的我的菜

這要配合小酒  會更香勒




牡蠣麵線    每個都很肥美

這與其他店家不同的是    這用比較偏乾的手法

所以麵線比較不會這樣糊糊的



擺盤照相之後   歐貝拉一下   

再丟點香菜    跟上一張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勒



魚翅丸  因為當天與會的有五個人

包含了我跟我小學同學還有系上助理及兩位工作人員




喬治後記

可樂大交代的事情  要不然很不願意上鏡頭哩

而且自由的記者也說哩   

請不要拿公仔(某飲料大亨)  

不要是背影(帥賭神)

要大方一點(我又不是David帥哥)

我....還能怎樣哩   前面的方法都被用過勒

就戴頂帽子吧

下次那頂帽子吃飯時一定不會出現哩

我有順便請自由的記者順便採訪一下共和社區

但是會不會寫我就不知道勒

那一天去找共和的晧哥  才知道最近上檔的波麗士大人

有部分的景是在共和取景的哩

希望這一篇出來之後   能讓更多人知道東港

也能讓東港更多人來觀光!!!

延伸閱讀

1.
東昇食記

2.好記

3.包滿

4.品香圓

5.低調之旅

6.可樂大上報新聞-1

7.可樂大上報新聞-2

8.某飲料大亨網站

9.背影賭神

10.大方的雙人組David and Annie

11.共和社區

12,自由時報採訪紀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