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這次接洽餐廳的阿彬  拍這照片 是在二樓把頭跟手都伸出去戶外

很危險的啦.....
(叔叔是有練過的搂)

大家都很想看我的相機自由落體
<都沒有人在樓下拍落下的畫面!!!>



老闆娘你也未免太盡責吧!!! 還大辣辣的寫出來....這群上過報紙的人  都是那樣低調   你是不怕等一下外面 圍了一群人  要來堵我們這一些人嗎?



包廂外面也是這樣....
人家直接殺到二樓   就發現哩....
<誰說是要簽名照的!!是怕被追殺啦!!!>
但是取了一個很有趣諧音的包廂52=我餓
(誰不餓啊!!!如果改成526=我餓囉!!那更棒)




這次的活動   主要是要慶祝11月份生日的大大小小朋友

主角是:可樂小公主,主任,亨利,David,阿彬,光頭,喬治

20來人中就有七人是11月生日,去渡假的葉子也是這附近生日

餐具擺設



有環保概念的亨利的筷子小屌儒夫婦也自行帶環保組



小菜之一---毛豆



小菜之二---海苔鹽酥花生



生魚片拼盤  黑豆很大顆歐  生魚片很厚勒  可見阿彬有跟老闆娘交代過

像上次品香園生魚片吃不夠的情形沒有發生

上菜時帥Jerry老闆還沒有到 等到一到達 看到他幾乎是穿著雪衣出現   


桂花魚翅之生菜



桂花魚翅之主料



包起來青菜夾一下  口感不錯 


白鯧米粉   白鯧好像有先炸過之後  再下去煮湯    湯頭很棒哩



生干貝和風盤

莎莉姐姐一直在問阿彬   這干貝產地那邊來,莎莉姐是來這邊參加母姐會的
莎莉姐的媽媽  美國的妹妹都來參加盛會<這是橫跨三個世代兩個洲(美洲跟亞洲)的聚會 還聽到小可樂在叫姨婆>



YYY帶來的Home made的辣椒醬, 這也是他77,777抓抓樂的禮品 (據說最近也有人在辦抓抓樂)



挑出來裝在小碟中  比較好照相  對於不吃辣的我而言  這都是太痛苦哩 看看就好哩  聽說Annie是愛吃  剩下的辣椒大概是一次水餃就可以解決  難怪會是美食團的辣妹之一  還要感謝主任委為兩桌的橋梁   來傳遞辣椒醬



花雕蝦(烹煮前)



花雕蝦(烹煮中)



當阿彬拿起鍋蓋時   白煙嬝嬝  又是一陣快門聲  而我就是記錄...大家在對食物非禮的過程



鹽酥軟殼蟹    我吃了不少  還有炸蒜頭    非常美味



老闆招待蘿蔔糕  聽阿彬說這是手工蘿蔔糕 感覺少一個味道我卻說不上來   好像是臘味吧



燒烤大軟絲   小屌儒這時出現紳士舉動

連忙幫他老婆夾到盤中內<回家老婆有訓練過?>

也幫
學姐夾兩塊  真是溫柔勒<我看學姐晚上睡覺都會偷笑歐???>

這軟絲還真不錯吃勒...



日式魚頭湯還不錯喝   T姐那桌把湯喝完  還請他再多加一點 乳白色的湯頭  很真美味勒  魚頭的膠質還不錯  豆腐也很吃  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美味的豆腐



樹子三角魚

還挺鮮美的味道   不錯吃啦




莎莉姐的擺盤    有女性的細膩   

上次好像也在鯤鮨就可感覺到莎莉姐的細膩




香烤雞翅   這個有好吃到



餐後水果



桑甚奶酪   奶味很香

大Jerry老闆  你們家可以考慮換一下芒果味道




今日菜單



接下來就是甜點勒

而這是在看過A大去買了
福華的柏林巧克力蛋糕

就有想要吃的衝動



剛好有這生日趴   我就透過朋友的關係

高雄福華有一陣子常去  連門房小姐也認識我

現在已經離我漸行漸遠   

要不是A大的文章   我大概也不會再踏進去哩

最近去福華體系的餐廳   

大概是台北車站前的
東京廚房

這也跟福華的大股東一樣   

都是低調不喜歡張揚的個性有關

在他的料理中   也展現了樸實的一面

要有驚艷很難    但是絕對不會踩到地雷


低調到不行的盔甲  刀子卻很難地往下切下去

代表這他內部的扎實   

幾乎被這一簡單的外表騙了

這也難怪會擄獲一點都不笨總統的馬夫人芳心


扎實的斷面   幾乎看不到孔隙   

這也難怪   我幾乎沒有辦法一刀往下切下去

這也代表了老店的功力

很可惜的大家沒有吃 剩下在蚊子,阿姐,可樂家



一個問號代表一個祝福

也代表一個成熟的態度

大家都年長了一歲 也代表生命中多了一些歷練

也多了一些朋友可以分享喜怒哀樂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美食



Ps.今天有1/5的時間再跟小朋友嬉戲    

就都沒有跟新同學阿楓聊到天

還好要離開前有跟他交換一下意見

期待下次的聚會

<<覺得阿彬辦的不錯的  就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