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之於人類就等於是油之於車子,沒有油的車子,當然是跑不動,而不能吃的人,當然就會躺在病床上,等待這死神的降臨(吃爆漿撒尿牛丸就好勒)。對於一個有在寫美食的部落客而言,吃這件事情是何等的重要,沒有吃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
有一天我正要整理好相片之後,也上傳到無名ok之後,發覺"ㄔ"打不動!!!一定是有問題,好像接觸不良的樣子,每按三下,才會出現一次!於是特地拿到維修站,去檢測,狀況如下:

背面一:



背面二:










































維修工程師,先生你這鍵盤進水,我發覺我很少在電腦前面吃東西,怎會有水跑進去勒,我想一想應該是另外寫blog的朋友吧
,能讓我流水口水的不外乎美食或美女吧!!!誰是兇手,請告訴我!!

來兩片鍵盤,以示清白。

 

於是我去買了薄薄地一片啦保護我的鍵盤勒,希望以後看食記,縱使流口水也不會弄換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