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記哪一天哩!!!好像是胡姐經過我的Blog我有個習慣就是會去看誰來我家那新來的多半都是廣告來廣告去的真正吸引我駐足的不多胡姐的blog卻是讓我整整看了三天!!!  了解一下前輩是怎樣對食物評斷<我頂多是愛吃而已胡姐卻是已經是出書!!>套一句現在的話A咖的Blog,當然要好好的拜讀一下!!!
在我之後大Jerry跟帥Jerry還有王董都去那個blog走動過   大Jerry還引用胡姐的一篇文章(滷肉飯的大革命)
而大Jerry跟我也留話跟胡姐預約下次到港都的約會

交流胡姐享用美食的經驗

今日對Tiffany姐姐帥Jerry很不好意思,讓您們等待這樣久,最後還好有凱玲來讓Jerry跟我這臭男生增色不少。

由於胡姐到高雄的時間有點晚,所以預計前往的東坡魯肉飯已經休息,於是轉往永康街的劉易記吃牛肉麵<食記候補!!>。

在牛肉麵之後,回到安多尼歐喝茶,
終於知道什嗎叫做厲害的舌頭,可以將一些細微味道抓出來,並且去做調整。讓我印象深刻是將原本偏甜的養生茶,加點薑末,加點白蘭地進去,口味就變得不太同,反而很順口,真是太神奇哩!!!

胡姐關心我們這一群的如何組成,現在大家的活動狀況,還平常大家的活動是如何?我們都跟胡姐報告一下,我們這一群人已經是從簡單的飯友昇華成好朋友,也昇華成如家人般的好朋友,如果有機會我們組成一車,到台北吃吃喝喝,他會很樂意介紹我們一些餐廳並分享一些意見給我們。

當然Jerry跟我也很厚臉皮的再邀約胡姐下次到南部的行程,能多分享一些經驗給我們這些後輩晚生!!!!




延伸閱讀

胡姐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