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於我而言,這段路是我訓練的路程之一,訓練對於大卡車的恐懼感,看過很多朋友在環島之行的話,最怕遇到的就是後面的砂石車或是大貨車,轟隆的車響,我想這是應該可以訓練的啦。而南部地區應該就屬林園工業區這邊的重型車最多,有石化廠的車,有鋼鐵廠的車。想要勇敢的上路,這樣的試煉是一定要的

雙園大橋



林園工業區堤防旁公路



卡車幾乎是不能進入,但是偶而還是會看到呼嘯而過的重車,不要問我有沒有超過20頓!!!索性就騎上旁邊的水泥便道,但是騎了過後,還是感覺柏油路面比較優



從林園鄉進入到大寮鄉(就是最近很火紅的潮寮事件)



路旁邊的玉米田,因為去年使用大量的玉米製造生質能源,所以造成糧價高漲,所以農委會輔導農民種植飼料玉米。



旁邊有這樣用石頭作成圍牆,很有Fu



離開會結之後就到了新厝村,巷口有兩家有名的土魠魚羹,但是我又更偉大的目標要出發--就是軟殼蟹漢堡



高底起伏的車道,訴說這等一下崎嶇不平的山路



可以看到由上往下開的車子看到呼嘯而過的



先人的遺骸,也是對我著愚蠢的行為感到詫異



呼嘯而過的民航機,轟轟隆隆的取笑我!!!



這應該是我騎腳踏車以來愈過最大的落差高度,目測約有6-8層樓高(20-25m),並沒有很長的助跑線,所以只能硬這頭皮上



這已經是第三次的停機,應該是下半身無力(是腳力),由於小黑還沒有橫桿,所以只好放在地上讓他休息一下囉!



平平是小黑..人家的是四輪一下子就過去,我的是雙輪加雙腳,人家的小黑是吃中油的95無鉛,我是吃義美的吐司,這就有差啦,動力的輸出系統當然就會有所落差,可能他的是超過 150馬力,我可能只剩下0.15馬力吧



由休息處往下拍



休息中的小黑



一個人騎腳踏車這種孤獨感,應該說是跟自己挑戰,而且還要對自己的身體狀況的掌握。而阿伯看到我在旁邊休息,就跟我拉一下低賽,詢問我來的路線,怎上來(是騎或是牽???),他看到小黑是變速的腳踏車就丟下一句,我都牽上來,你可以的啦!靠...分明是激將法吧!!!衝吧!!!!



大平,剛剛的險升坡到現在的大平路,真是舒暢許多。



險降坡,煞車......我是用握的哩



開始有往下的感覺勒



只是清楚....我的加油站或許就是麥當勞吧



剛好有車友往小港的方向騎下去



灰濛濛的高雄市



孤獨的騎車,連蒺藜草也來插個花,想要搭我的便車,完成他拓展地盤的目的,應該跟他收個車票才對



到達小港之後發覺軟殼蟹漢堡還沒有開門,就轉往丹丹漢堡,請丹丹漢堡幫我的能量加滿



在鳳鼻頭的歡迎光臨高雄市



回程有遇到要南下的帆船



延伸閱讀:
1.
生質能源

2.義美吐司

3.丹丹漢堡
                    如果喜歡這篇的話!!!就請推一下囉
<圖片引用自海豚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