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命的星期六,還要到學校上課,由於前一天跟同學借了D80,當然就會有一些習作,所以就隨手拍一拍,果真大砲就是大砲,沒有經過任何軟體的處理,就可以看出被攝體的精細度!

白雲總是藍天的最佳搭檔!!還有翠綠的樹木作為點綴!



在動物系館前面



有一匹馬在閉目養神,這種天氣懶洋洋的,最適合在外面曬太陽哩!而且風徐徐的吹來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你是在拍我嗎???   可以靠近一點啦!!!



我可是陽光馬兒,有陽光灑在我的臉上,頭毛還經過整理過,一整個有精神吧!!!



再來一張吧XD



 偶而也要搞笑一下,吐個舌頭



這是馬車的全景。



上次壹週刊也有拍到馬車,其中也有報導馬車,也有人騎駿馬在學校內奔馳,現在訂價出來勒,一次350元,就當作是給馬兒的營養金吧!我想如果有人要拍婚紗的應該可以來這邊看看吧!



當然旁邊也有學生在騎馬,據說騎馬身材會變好、也有醫療的效果(腦麻),所以現在坊間也有一些運動健身器材都推出騎馬機!



很優閒的騎馬



當馬兒在休息的時候,其中有一隻腳會小小的惦一下腳尖。



轉個頭,就看到了馬屁啦!!!當然為了大家的福利也要來一些馬屁照片吧      大屁股,很會生歐



Apple(馬名),看到我在拍她的馬屁,於是甩起了尾巴,所以底下就有一連串的甩尾照,想要讓大家知道他也是有本錢去拍馬屁秀髮廣告的啦!!!













剛好工作人員的眼神跟APPLE的眼神都望著在說話的媽媽,嬰兒卻似懂非懂得搔腦袋



工作人員很盡興的解說,嬰兒聽得非常仔細,Apple卻愛理不理的表情,有點不耐煩



Apple閉上眼睛在享受嬰兒的撫摸(感覺很情色吧,Jerry請原諒我)



有空多到屏科大走走吧!!一定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收穫


感謝小學同學Dingxu的D 80陪我這幾天的記錄

延伸閱讀
1.壹週刊採訪屏科大內容

2.
屏科大校園點滴

3.屏科大鮮乳布丁與杏仁豆腐

4.屏科大蔬菜養樂多

5.屏科大薏仁漿

6.騎馬側拍

7.壹週刊攝影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