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所有打電話或傳簡訊詢問我,88水災災情的朋友還有Blogger的朋友先深深的敬上一鞠躬(90度,20秒鐘),比咱們的那個馬先生去任何一個地方致意還要有誠意吧!

其實我在水災之後,因為我沒有水沒有電,對外的聯繫管道都中斷,等到有訊息的時候,雙園大橋已經斷。林邊地區整個土石淹沒,一些朋友,一些客戶都在裡面。

朋友說我會不會來發一篇水災文,我其實沒有心情寫這種受災戶的心情,好像是要跟大家博取同情心。相對於其他地方,我算是輕微的受災戶,所以我一連串的發了
災區緊急物流的文章,也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而東港地區停水幾天?從八月八日停水到八月十三日吧,共六天!還好住在附近旅館前往林邊地區的台中市消防隊,將消防車借停在工廠的停車場,供給一些自來水給我們,才免去缺水的痛苦。雖然有消防隊的挹注,但是水資源有限,還是要省著點用。



六天過著限水的生活,乾洗澡,頭髮不敢洗,鬍子不敢刮。而勘災的劉院長,卻能大搖大擺去整理門面,當人家指責他去染髮的時候,他卻狡辯我是去理髮,不是去染髮。阿你有沒有想過在災區的居民,連洗澡水在那邊都不知道啊?哪來的時間去整理門面啊?苦民所苦勒?叫你來災區在水深及胸的地方待各兩天吧!!!才知道什嗎是苦民所苦吧!!!



整理車上的書,看到很諷刺的一本書,Climate Future,當然我也看完勒,人對於天災就認哩,至少人命還在



但是看到領我們薪水的高官,竟然有如此腦殘的想法,父親節ㄟ~~~吃個飯很過份嗎?


爸~~~對不起,父親節ㄟ,因為我們家淹水,我們家沒有水沒有電,車子進水哩,只好委屈你跟我們在家點著高雄世運發的LED燈吃泡麵。妹妹雖然已經回到台灣,但是沒有辦法回到屏東跟大家聚餐,只好等下次我們大家都有空再帶您去福華飯店用餐吧!

說真的如果有在921支援過救災任務的人,都會認為這次88水災的速度太慢哩

國軍下雨沒有辦法出動嗎???   為何水上摩托車協會8/9就可以到災區送物資?
我不相信國軍不行出勤,那水上摩托車協會出動的人是怎樣?



我想跟馬先生獎天氣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應該是您的心還遺留在8/7的晚宴吧!還是您太冷血勒??

我想您應該會回答...沒~~有~~啦~~


延伸閱讀
災難緊急救援物療探討

大鵬灣水上極限運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