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們家那個美國小姐要回台中上班之前,跑來高雄吃好料,原本是要吃宮圓,但是我們家小姐每次回來的時間都很晚,我看大概啃樹根吧!湊巧可樂大剛好在約吃鱔魚意麵,所以就跟著前往。

在七賢路上面,其實很好找。

 
 

在牆上掛滿了魚類的圖鑑

 

 

野生鳳螺,個頭較小,簡單用點蒜頭就上桌

 

這是我們家小姐把鳳螺完整的弄出來,要是我這個粗腳重手應該很難搞定吧!



野生沙蝦,鮮甜得很,比起現在的白蝦好吃太多

  

海鮮炒飯,簡單的洋蔥塊,加點蛋花,的確是好滋味!



乾炒鱔魚意麵,很久沒有吃到這樣道地的鱔魚意麵,真的不錯吃 

 

鱔魚脆



紅燒青蛙,炸過的青蛙,酸中帶點洋蔥的甜味,非常好吃

  

清燙中捲,厚度、脆度都夠

 



蝦捲,外面帶點香味,Q度有夠

 

酥炸鮮蚵,燙口的鮮蚵,裹粉之後,再加上九層塔真的不錯吃

  

炒絲瓜,加點櫻花蝦,味道果然不同。



延伸閱讀
基本上這一餐食材品質算是不錯的,尤其是令我難忘的古早味鱔魚意麵及紅燒青蛙,或許下次去我搞不好就是點這兩樣吧,這樣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把我喀嚓。

延伸閱讀:
同桌共食
台南旺海產店 by Tiffany  可樂大

高雄還有其他的海鮮店
七美望安        八卦活海鮮    吉利活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