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寫Blog開始就是以替代能源做為出發點,慢慢的把焦點轉移到文化觀光,古蹟保存,弱勢農業及美食享受,也因此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可以說我腦袋的知識,身上的肥油都可以見證我認識了不少朋友。

我選擇了原本比較少人報名的公共參與組,也因我做的事情,寫的東西,都跟公共參與有極大關係。感謝評審在47個報名人中,能讓我脫穎而出擠進21名內。



真是太感謝這一路走來的朋友,還有一些在我低潮的時候努力推我一把的所有朋友們!我會更加努力寫出更多的內容來讓大家欣賞!

如果有機會的話  也請大家到第一頁  幫我點一下啦  感恩
活動Blog
 

延伸閱讀
高雄平地造林   澎湖大堡礁   台南孔廟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