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蓮霧抓抓樂又來哩!!!!!今年因為88水災的原因,蓮霧報到的時間較晚,今天下午又去確定一下品質,品質ok才敢放上來當成大家的獎品!

去年的確是個不安定的一年,小弟家中遭逢八八水災的肆虐,財物損失不輕,非常感謝在這小小天地認識的朋友,在消失的那幾天,電話的關心不曾少過,讓小弟感謝萬分。在災情恢復之後,小弟認為需要為這份土地多做一些記錄,而參加了苗栗縣政府所舉辦的部落客體驗計畫,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這一份土地,因而獲得了優選及獎金!


而在參加比賽之前,我有發願要將部分的獎金,捐做公益用,這並非沽名釣譽,只是讓自己這一個部落格多參與一些公益活動吧,而不是只有吃吃喝喝的勸敗文!


而一路走來,許多陪伴我的朋友,有從台北到台中,更不用說是我的南部大本營!而且還有因為這樣的網網相連,讓其中兩個互不相識的網友(是喬治的網友),變成男女朋友,想不到網路竟然有這樣的功能,我看我要跟他們收取紅包!!!

當然在歲末年終的日子,而且剛好遇到6個6的吉祥數字,所以不能免俗的就來舉辦一次抓抓樂!

這次獎品的內容

1.第一名10斤蓮霧

2.第二、三、四名5斤蓮霧

共四名得獎者

抓抓樂參賽資格

我認識的朋友也可以參加  或
必須曾經在我的Blog留言超過
10次以上的朋友<沒有的話快點補齊吧!!>

<<阿彬,大肚亨利你們兩個可不可以讓賢一下,要不然人家都會以為我們有暗盤>>

還要附上擷取的畫面
寄到usc.alumni@msa.hinet.net

底下的寄信規格請注意一下
來信標題:喬治Blog的-666,666抓抓樂

若因活動有任何的紛爭,由公正人士及喬治做最後定奪

延伸閱讀
蓮霧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