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濁水溪以北的朋友來講,屏東是一個鄉下到不行的地方,在大學的時候,還曾經被台北的朋友問到,我們家附近有沒有路燈??有沒有電視機??是不是騎牛上學??(我回答:大概小學的時候,我們家前面的大馬路就有路燈,也有彩色電視機,至於是不是騎牛上學??我有時走路,有時父母接送,有些在小琉球的同學,真的是搭船上課,但我想應該會有人是騎海豚上課吧!)我聽到眼珠差一點掉下來!!!小小的台灣,竟然有這種人還認為屏東是個沒有供電的地方!這可能要怪以前的政府把所有的建設都放在台北吧,而造成這樣嚴重的城鄉差距。也就是有這樣的城鄉差距,所以常常在屏東就可以發現到物美價廉的美味!

屏東縣政府為了尋找這樣的美味,特地舉辦了一次麵麵俱到的眷村美食比賽,雖然我不是麵條組的評審,但是對於榮獲第一名殊榮美味的店家,自然而然就會去找尋這樣的美味,去檢驗是否物超所值,亦或名過其實!!

沒有華麗的外表及招牌,只有低矮的平房,靜靜地坐落在屏東機場外的六塊厝眷村內。


其實價錢也算還好!


甫在2009年底剛剛獲得屏東縣政府所頒獲的麵條組第一名的獎狀


點了一盤滷味,鴨(鵝?)胗、豆干、跟豬耳朵,魯得入味


當牛肉麵端上來之後,讓我嚇了一跳,滿布蔥花及蒜頭,還有兩條牛腩條,及一條老薑,罕見這樣豪邁的吃法


滿滿的兩條牛肉,跟其他地方兩三片的牛肉的視覺感覺大不相同,牛肉燉得夠嫩,湯頭的味道也不錯


喬治後記:
湯頭夠勁,牛肉夠嫩,但是位置偏僻了一點,如果你想要豪邁的吃一碗牛肉麵,不妨來這邊走走!

地址:東市光大巷47號

延伸閱讀
屏東縣政府麵麵俱到活動

高雄劉易記牛肉麵 屏東港式餛飩麵 屏東福記    內埔綠苑麵館
    

內埔老食麵店  高雄櫻花拉麵   高雄鱔魚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